close

在上個星期六,也就是7月5日
我做了一件敗家的事...

話說那天早上一早起來,
稍作梳洗後,就到菜市場買菜和買早餐,
休息一下,大約在9點多的時候出門...
到田裡工作,雖然不是第一次下田了...
但是一想到第一次下田的情形就覺得好笑
我第一次下田時...走到一半沒踩穩就一屁股坐了下去
這一次下田比第一次好太多了....
真是高興...
下田當然不是為了玩...而是"插秧"
這件事對我和我兩個妹妹來說不是一件難事
但是...對於軟軟的土..還是不敢踩下去(= =")
當插完秧,吃個中飯....
下午大約2點半左右,我們就到麻豆去逛逛
我和我大妹在麻豆配了一副"粗框"眼鏡...
感覺還不錯看...兩副加起來大約2300元(第二副半價...)

在來就是去"流行之星"買衣服.... 我買了一件外套、一件短褲、兩件衣服差不多快1000元

除了7月5日外,我7月7日又在麻豆流行之星買了一件399的外套...

這兩天加起來...共快3000多了吧....
唉....真是敗家....
該說活該呢還是....自作自受
我現在是負債中啊..........

或許下次要買的時候要多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