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該說好呢?還是不好?
應該說4點之前都非常的好,但是4點過後就..不好了

今天中午12點學程的謝師宴,
感覺上東西還不錯吃...跟一般的義大利麵一樣,味道都差多,
我還是一樣點"奶油蛤蜊義大利麵"......好吃
還吃了沙拉、伯爵奶茶...
它的奶茶跟我之前喝的伯爵奶茶不一樣...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今天下午要去台南市買東西時...差點發生了一場車禍...
因為突然有一輛白色車衝出來(從兩輛車間衝出來)
我記得我的方向是綠燈...結果我煞車不及.....
摔車了............最慘的結果是...煞車把斷了....
整個人就開始呈現驚嚇的狀態(真是有夠恐怖的!!)
之後我就騎很慢...
現在想想還是很恐怖...
害我還要花四百多元去修它..........氣死我了....

原本想說沒事的,沒想到在洗澡時,發現我的膝蓋"瘀青"了
看起來還蠻恐怖的....

下次騎車一定要小心...."小心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