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心情還不錯.........可是一下子就被破壞ㄌ

所有的事情明明就是你們的錯ㄌ............................
還想把責任全部推給我........憑什麼........
就算我有錯.........也只有交代不清楚這樣的錯..............
可是為什麼把錯全部推給我.....
一開始就把事情做好嘛.....這樣我也不會挑你們的毛病啊~~
而且我和衛生還曾經從地下室到十樓....
一樓一樓的說哪裡要掃......是你們自己掃不乾淨........
叫你們重掃....你們如果掃乾淨的話
這樣我也不會把你們登記起來嗎~~~這真是很奇怪ㄋㄟ!
還去找導師.......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真的很想殺了你們......真的很想很想~~~

現在想想......為什麼要為這種事哭.....
如果你們口氣好一點......那天我也不會這麼生氣
今天更讓我想殺了你們......就是.....我為什麼不能為自己說話....
你憑什麼用那種口氣就我不要說話.....你以為你是誰......
還有我說的也沒錯ㄚ.......每個人ㄉ認知本來就不一樣了.....
尤其我不只檢查你們......一定會有地方漏掉..........
我哪知道老師這麼厲害每個地方都檢查ㄉ到....這樣我也錯ㄌ嗎?

啊啊啊啊啊啊................................真是氣死我了.............................
第一次有想殺人的感覺......都是你們逼我的........
一看到你們就生氣..........
也是你們讓我第一次在有人的情況下哭..........

不寫了.........愈寫愈生氣...........等一下還有演唱會
不可以讓自己的心情變的更差勁~~~

加油~~~~忍耐一下.......剩下一個月就解脫了
下學期就換人ㄌ........真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