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煩啊~~~~
今天替衛生監督大家做勞作教育
結果快被同學氣死ㄌ………明明就沒掃再打混ㄇ~~~
幹嘛還跟我爭說有掃
用手一摸就知道ㄌㄚ……髒死ㄌ
還跟我說有擦~~~~~~~

說有擦就有擦……至少口氣好一點ㄇ
這樣至少我不會那麼ㄉ生氣
結果勒~~~~~口氣那麼差幹嘛~~~明明就是你們的錯
你們那一組ㄉ少一個人……我也知道阿~~~
別組ㄉ也有少一個人ㄉ~~可是他們也掃的很乾淨ㄚ
抹布髒……這我也知道…其他組別ㄉ抹布都比你們髒ㄌ
都掃ㄉ比你們乾淨…………
為什麼都不先檢討自己…以為只有你們趕時間ㄇ…別人就不趕喔~~

都不知道當衛生、副衛生的辛苦
還要一樓一樓ㄉ檢查……總共要爬11樓耶~~而你們只在地下室掃地
計較什麼………而且你們掃不乾淨……
被罵的是我們當股長ㄉ…又不是你們

煩煩煩~~~~下次我一定要你們當一次股長……
讓你們知道我們這些股長ㄉ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