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今天我上完課、吃完飯後…
在宿舍的床上……哭了~~~
好想好想~~~回到高中時期哦!!
我好想好想罷工哦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股長了
我覺得好累哦!!

她們憑什麼說我的…壞話………
我已經管得很鬆了~~~~~
憑什麼~~~~~~~
Why~~Why~~Why ~~~
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任性一次~~~
丟下一切…什麼都不要管!!
可是~~~也是會被罵吧!!
被老師罵~~~~~~~~~~~~~~~~~~~~~~~~
真糟糕……是吧!!
不管怎麼做都不對~~~

糟糕~~~我又想哭了~~~
算了…我不想寫了……
也不想多說什麼~~~
反正就這樣吧……過一天算一天了吧!!
不然每天都這樣也不是辦法~~~

啊~~啊~~啊~~好想罵髒話哦 !(好想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