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啊~~~ 突然發現我連三天的課都是滿堂啊~~~課真多啊~~~~
今天下午上不到兩節課就突然很想很想睡覺~~~
然後又不能睡好累啊~~~
突然發現我連三天的課都是滿堂
啊~~~課真多啊~~~~

今天下午上不到兩節課
就突然很想很想睡覺~~~
然後又不能睡
因為……我好忙~~~
我還以為上大學後會很輕鬆
結果只輕鬆了一年
二年級後~~突然覺得很忙
忙到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忙什麼了~~~
啊~~~~~煩啊~~~

等啊~~還有幾個星期就要中秋節了
連放三天~~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忍耐~~忍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