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搬到學校住的第一個星期
沒有電腦用~~~
原因是:我不知道要買條網路線
所以無法用電腦~~(還真是無聊)
可是我跑到學校附近的租書店租書
所以也還好吧~~只不過每天都真早睡

學校宿舍的冷氣真是有夠涼~~
冷氣吹到一半…就趕緊穿起外套
實在是有夠冷的
每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口好乾啊
所以現在每天晚上最晚上床的
就要把地板弄溼、窗戶開一點小口
讓室內可以多一點通風~~~

這學期擔任副衛生股長~~
突然發現…我比衛生股長還要忙啊
因為有些事情…都是需要我上台發表
身為衛生股長的她…不敢~~
所以我都跟她說…有要集合的話…
她都必須去…回來後…跟我說
我再跟大家說~~而且有些掃地分配
我也必須幫忙想~~所以還真是忙啊

在昨天…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告知我~~幼稚園教育學程我通過了
我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
畢竟我是備取的第6名
竟然還可以修~~
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該說我運氣好也是可以這麼說
畢竟在備取6還可以考進…
真的該感謝那些正取的人沒有去選課
不過…我最擔心的就是"錢"了
因為一個學分是1380元
我修了8個,總共需要11200元
這麼多錢~~(擔心啊~~~~)

不過~~~既然考進了~~
那就加油吧~~~
我也想找打工…但是…未來可能沒有時間了
還要等到下學期…學校有沒有工讀的機會
再來工作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