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運氣該說幸還是不幸
我也不會下定論
這學期除了當副衛生股長外
在今天的幼教學程的班級裡
又被選為"班長"~~天啊~~真的好忙啊~~~~~

今天總務股長說在這星期四以前
要把書錢交過去
可是我突然想到我沒有帶提款卡
而且她上星期沒有說這星期要交錢
所以明天打算去跟她說~~~
可不可以下星期再交
不然我可不想叫我爸爸拿來
路途是十分的遙遠~~
而且這星期四還要去奇美拆線
(從上星期一開始牙痛,到上星期四
的拔牙,到這星期的拆線~~~真是恐怖啊!!)

未來的一個學期~~要加油了~~畢竟還有教育學程要修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