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標題大家一定在想
我是在對誰生氣....

其實我沒有對誰...我是對我自己生氣

之前明明說好的事情
沒有做到...所以對自己很生氣
對不起...這三個字說不出口...所以對自己很生氣
對於未來沒有一個主意...所以對自己很生氣
之前對大家說好的...我會改...但做得不完全...所以對自己很生氣

一切的一切...不關別人的事
生氣的原因就是這樣的簡單


現在的我對於未來很惶恐...
畢業後要到幼稚園實習了
但是我現在很害怕...
害怕我做不好..害怕我達不到別人的要求...
害怕教案寫不出來..害怕我試教時會教不好
害怕試教時會讓老師很失望....
害怕一切的一切


生氣的是我沒有說到做到..
生氣的是我做錯了..卻說不出"對不起"
生氣的是我每次都是自作自受

害怕的是我的未來...
害怕的是我的實習...
害怕的是我的教案...
害怕的是我的試教...


但現在說在多都沒有用
未來的是...現在就大概要做好心理準備
至於我所生氣的是....
我要加倍、嚴厲的控制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