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有寫日誌了...(其實也才三天而已..之前還更久)

星期五早上和大家-家熏、宜娟、淳雅和王小龜
為了生命禮俗這門課的報告一起到廟裡..
一開始是到開山路的臨水夫人廟後來是到開隆宮
我們在開隆宮的時間較長...
因為大家為了未來在問籤...我也問了...
感覺是一支不錯的籤詩...

後來家熏和宜娟就先回去了...
我和淳雅和王小龜則先去中山路的"NET"買褲子
她們各買了一件紅標的褲子...因為紅標商品二件5折
等於她們各省下了將近一半的錢...

後來又和王小龜去逛北門路...我買了一雙靴子..
原價690元,結果服務小姐算我600元,
不過在這之前發生了一件事...
我在一間站試穿,有一個店員的態度讓我感覺不舒服
她讓我覺得我一定得買那一雙鞋子...讓我感覺她在強迫推銷
我不喜歡這樣.....................


星期六我們的班導師,熊先生,帶大家去高雄校外參觀
一開始是去漢神百貨,在來是Drem Mall和阪急,最後是IKEA
因為時間太短了,沒辦法好好的逛它一下....
不過吃滿多的就是了.......................^^
中午吃了一個聽說還蠻有名的"劉江便當"...(其實真的也還好而已= =)

今天中午跟品方、蒨儀和怡倩去吃加州廚房
東西還蠻好吃的...整個就是很飽、很飽....
後來大家到成大逛逛+拍照.....
在來就是去逛北門路...
一整個就是充實啊...............................................
這還是第一次連續三天都有出去玩的一次
不然之前都是出去玩一天...
其他的都在家....>"<
還真是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