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到台糖長榮酒店打工的第一天
是被派到外面工作的任務
<延平郡王祠-2009十大伴手禮>的活動
家熏和憶雯是早上班(8:00~16:00)
我和紋淑是下午15:00~22:00的班

一開始是先到長榮酒店領制服
然後在到延平郡王祠打工
我覺得很新鮮....因為這是我從來不曾碰過的領域
大家都說很累...
比在宴會廳端菜、端盤子還要累...
可是我覺得那不是累.............而是"痛"
我第一次穿高跟鞋站那麼久...大概5個小時多吧
雖然沒有比家熏她們久
但是....覺得腳好痛....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是不會覺得累...
反而是痛....(這是一定的...久了應該就會習慣了)

其實我覺得今天還蠻好玩的說.....
認識了不少人....也嘗試和不一樣的人說話、點頭
雖然都不認識...但都說了不少話...
像是和我們一樣在延平郡王祠打工的兩位年輕先生
還有一些到延平郡王祠參觀、買東西的人
這讓我感到很新鮮...

真不知道在宴會廳裡面的人感覺怎樣!?
真想知道.....


下一次一定要愈做愈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