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很充實~~
因為今天是台南科大ㄉ成果發展
幫社服系ㄉ人幫忙帶小朋友去孔廟
原本沒有要去ㄉ~~~
是因為同學ㄉ社團缺人~
就去幫他ㄉ忙了

今天6點就起床ㄌ
因為~~7點就要開車ㄌ
可是還是差點來不及
小朋友.....有些好可愛喔
可是有些小朋友ㄉ個性還蠻白目

到了孔廟~~集合完畢後.....再休息區複習一些口號
像是"愛ㄉsuper"、"愛ㄉso good"、"你是我ㄉ大帥哥"、
"你是我ㄉ大美女"、"愛ㄉ棒槌"
小朋友就上台表演woo sa
他們都跳的還不錯耶~~~讚喔

之後~就帶大家去闖關.....不過呢~~~~
闖到一半~~大家都跑光.....自己跑去闖關ㄌ
不過....今天大家ㄉ興趣是在........"算命"
ㄏㄏㄏㄏ~~~其實有點小準啦~~~
不過....我沒算到...因為我把機會懹給ㄌㄧ位老師
不過沒關係....聽其他同學ㄉ就不錯ㄌ

小朋友要回去ㄉ時候~~我和另一個同學帶他們這些小朋友回他們ㄉ學校
在他們到校ㄉ時候....我跟他們說再見......結果竟然有一個小朋友跟我說"見再"
當場~~~三條線下來~~~~~

回到自己ㄉ學校時~~~已經累翻ㄌ
在書桌上瞇ㄌㄧ下.......就去吃晚餐ㄌ~~~
今天過的痕充實~~~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