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很高興…也很累
明明昨天很早睡的說…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累
早上鬧鐘叫我起床後…並不會覺得很累

到了學校…早上第一節課…不…應該說早上三節課
都是英文課…
第一節課…上著上著就………睡著了~~
雖然是斷斷續續的睡…
什麼是斷斷續續呢?
那就是…睡到一半…又醒來…醒來一會兒又睡著了
這樣…懂了吧!?

就這樣…連續三節英文課…都是用昏昏沉沉的在上課
不過…最後一節英文課…老師只上了…大約10分鐘…
就提早放我們下課…
下課後…就開始聊天啦

而下午的微積分在聽演講…共聽了兩節
不過…演講內容…我不知道在講什麼
為什麼呢?因為…我又…睡著了…
呃…哈哈哈(= =|||)太會睡了嗎?
沒辦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累…
所以…
不過…在聽演講的時候…有全程錄影…
不知道睡覺的模樣有沒有被錄下來…(糗大了)
睡醒了…最慘的是…不知道是睡太飽還是沒睡飽
頭…竟來開始給我痛了起來…
真的是ooxx

最擔心的是…不知道今天晚上還睡不睡得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