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風暴 ---- 219吃到飽
位於台南市大同路一段232號
基本上是從下午5點開始營業到淩晨2點

今天....不..應該說是昨天..和阿雅、王小花到麻辣風暴吃鴛鴦鍋
其實會吃是因為王小花吃上癮了....
昨天的鴛鴦鍋和之前吃的不同
這一次的辣比上一次的還要辣一點....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白鍋....由大骨熬成的湯頭..真是好吃到無語倫比
一邊吃著火鍋,一邊喝著我最愛喝的飲料---鮮橙汁
最後還吃了一枝霜淇淋....說到霜淇淋......真的要特別說一下
我是吃巧克力+牛奶的綜合霜淇淋........他們的奶味特濃...
濃到你想一吃再吃...把它吃光...要不是我的腸胃最近特別不好...
不然我真想這麼做....真是有夠給它可惜的>"<

吃完準備回家時...我只能說....我在心裡一直在罵髒話........
因為實在有夠給它冷的........
雖然我生在台南....長在台南二十多年了..........
說真的...我第一次打從心裡認為........靠!未免太冷了吧!
台南這一次怎麼冷成這樣...
就算是寒冬也不能這樣嘛....
害我晚上要睡覺....腳冷成像冰棒似的...要翻好久才能睡著...
老天...別在折騰老人家囉!!

下次找機會在一起去吃好料的吧....王小花、阿雅...還有各位麻吉們!!

arrow
arrow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