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A同學聊了許多....
A同學在感慨說A男對她的態度
分手前.....淡漠
分手後.....溫柔
她好懷念以前和A男相處的情形

而我....在感慨..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怎麼都是一個大問題
這個暑假才和一個朋友決裂
只因為好像要以他為中心(我的感覺)
不管我做了什麼事....他都覺得是我的錯
但是....不管如何.....我只覺得我沒錯....
或許各人感覺不同...這就是我的感覺
像是我有屬於我的生活圈...他有他的
我不知道他的邀約我都要答應似的....
但我不想這樣...
拒絕過了...他像是沒聽到似的...一直拉我出門....
但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我也不想和每個人搞決裂....
我真的把他當朋友來看...可為什麼這麼難呢?
他說我做錯了...我道歉...但總說我沒誠意....
我又能如何呢?有時真的不是我的錯啊!
為什麼一直認為是我的錯呢?搞不懂為什麼!!

朋友之間的相處...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課題
不管是哪一個時期的....
人啊....總有些貪心
總會好還要更好....
孰不知...貪心過度...總會造成一些無法收捨的結果
想要好好的交朋友...有這麼難嗎?
我無法理解他的想法 .今天和A同學聊了許\多....
A同學在感慨說A男對她的態度
分手前.....淡漠
分手後.....溫柔
她好懷念以前和A男相處的情形

而我....在感慨..
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怎麼都是一個大問題
這個暑假才和一個朋友決裂
只因為好像要以他為中心(我的感覺)
不管我做了什麼事....他都覺得是我的錯
但是....不管如何.....我只覺得我沒錯....
或許\各人感覺不同...這就是我的感覺
像是我有屬於我的生活圈...他有他的
我不知道他的邀約我都要答應似的....
但我不想這樣...
拒絕過了...他像是沒聽到似的...一直拉我出門....
但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我也不想和每個人搞決裂....
我真的把他當朋友來看...可為什麼這麼難呢?
他說我做錯了...我道歉...但總說我沒誠意....
我又能如何呢?有時真的不是我的錯啊!
為什麼一直認為是我的錯呢?搞不懂為什麼!!

朋友之間的相處...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課題
不管是哪一個時期的....
人啊....總有些貪心
總會好還要更好....
孰不知...貪心過度...總會造成一些無法收捨的結果
想要好好的交朋友...有這麼難嗎?
我無法理解他的想法 ..............
但算了....少了他....日子總是要過的....
不然能怎樣呢!?不是嗎!?
我只能說.....我以後會盡量.....盡量注意自己的行為的
希望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感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