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吃綜子的時間…
可是我沒有回家吃綜子…
(那是當然的…因為只有一天而已…回家~~~~浪費錢)
不過呢~~~我也不是待在宿舍啦(因為…很無聊~~~)

今天早上…睡到10點才起床~~~
11點在學校門口…幹嘛~~~當然是…出去玩囉!!
嘿嘿嘿~~~~

今天…第一站就是台南的新天地…
雖然沒有要買東西…但是去吹冷氣也是不賴的唷~~~
在新天地的B2吃了一份叫…雞腿特餐當午餐…還不錯吃啦~~~
再來就是去逛北門路上的光南…
說到光南…心就隱隱的痛了起來~~~~
你問說為什麼…那我就告訴妳~~~~~~~~
因為我在那花了將近1700的錢買CD…
(鳴鳴~~~~存了很久的錢…一下子就沒了)
不過沒關係~~~~再存、再存多一點…再存多很多的錢…
逛完光南…又跑去中山路的新光三越…
當然是去吹冷氣的啦~~還有就是去2樓上廁所(超豪華的廁所~~~~~~)
再來跑去地下室…看麵包………是"看"哦…不是買~~~~(會不會太無聊啦!?)
嘻~~~逛完又跑去北門路…
你又想問啦…幹嘛又跑去北門啊…不是逛過了…
是逛過啦…不過又去買了一樣…我妹要用的"水彩色鉛筆"…而且…機車停在北門
當然是回北門囉!!

接下來…就是去小北的一家衣服店~~~~~當然不是我要買的啦…
因為…我買到快沒錢了…當然要省一點囉!!
不過在服飾店玩得不亦樂乎~~~一直在那裡試穿衣服…
我在試裙子…順便幫同學找她合適的衣服…
玩得還蠻高興的~~~~~~~~~~~~


一天結束了~~~腳也痠了~~~~期待下次再出去玩~~~~
期待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