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整理這個地方了….

 

最近不是因為忙得沒空上來而是最近突然罹犯了一種..對任何沒都沒什麼勁的心情

 

不過..前陣子和公司所有的人北上桃園上了一堂對於自己在工作上非常有用的課..

 

演講者是一個叫歐耶老師的人..內容是在說如何在工作上找尋到自己的快樂!

 

在任何事情不論如何處理心情永遠比處理事情重要!心情處理好了..對於做任何事都還要來的有勁!

 

不管在任何地方、時間,任何的負面事情、想法、心情,不要記在心裡面因為那只會影響到自己做任何事情,對事情沒有任何的幫助!

 

在照顧自己的情緒前,必須先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因為壓力是需要出口的,不是從心理抒發就是從身體,而心理影響生理較為緩慢,反之,生理影響心理則較為快摙;最重要的是要睡飽、吃飽,精神自然好,不然要拿什麼來面對壓力。

 

覺察是治療不快樂的開始,要先察覺自己的不快樂並且承認它,才能去選擇是要改變還是維持現狀,最後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微笑是解決一切事情、不快樂的心情最便宜也最有用的藥方

 

就看自己做何種選擇?

 

因為這堂課….好像漸漸改變了我最近混亂的工作狀態開始漸漸的變得順利些也許他說的對,轉念歸零是一個非常良好的心情轉換,美好的開始是一天快樂的泉源,但不是每一天都是以美好來開始,但在不美好的開始時,要如何轉變讓一切變得美好,端看個人如何去思考與作為,不是嗎?

 

我想這就是我在這一堂課所學習到的東西!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