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9.14 19:20
地點:台南   國賓
事件: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終於看完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說實在話.......它........真的有感動到我.............

也真的有讓我想起以前很多在唸書時的回憶!

雖然沒有那麼的誇張........

但.. 單純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想.......我了解我同事看完後......一直在說......為什麼他們沒有在一起


但就像電影預告裡面說的.......

人生不像考卷所有的問題都有解答...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都沒有答案!



那些年.............真的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