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大學四年已經結束了....
接下來的一個階段就是工作....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常希望快快長大...
可是現在突然覺得.....時間過得真快...一點也不想長大
以前覺得長大真好
現在反而覺得......當個無憂無慮的小孩子是最好的

大學四年就在上個星期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等...等...等
等畢業典禮、等工作機會
而我目前最憂心的是...半年的實習

結束課程後...反而有種不知所措的情緒....
每天除了找房子之外...
每天都想著"要找什麼樣的房子"外
也突然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
而在這學期發現.....
大四的最後一年.....敗家的指數高達99.9%
真的很不可思議....

大四的最後一個月....不....不到一個月......
大學最後一年的相聚........就要結束了......
趁著最後時刻想對大家說.........................



有空請多多聯絡...請好好的保重...
請努力為自己的未來加油.....
珍重再見......



而我也要為我的實習加油...
我也要快點找到理想房子...
我要好好為我的未來加油...
各位.......一起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