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憶雯聊了一下心事....
整個就是哭到不行

說了很多....
不管說了哪些事、誰的對或錯....

但是我記得我說過我羨慕妳們,妳、家熏和宜娟
妳們每個人說話,不管是哪些事,喜怒哀樂...等等的都有人會聽
而我說話....不管是喜怒哀樂............
沒有人要聽.............


她們說我有些地方讓她們不喜歡....
我不清楚是哪裡,因為她們不肯說.....

但是以下的道歉,是我為我的一些讓大家不喜歡的行為說聲抱歉
不管是誰,請原諒我吧.....
既然大家不肯跟我說是什麼原因...........
那.........................請將就點...不管有沒有看到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




就這樣吧.......不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會努力克制自己所知道的缺點
我將什麼也都不會說了
因為..............................................................累了
不想說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