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程上課的最後一天,
雖然大四畢業後還有半年的實習,但是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其實中途有想過要放棄,但是,一浮上這個念頭,
馬上被另外一個念頭壓下去,
那就是,都已經讀了,那就繼續讀下去吧,不要半途而廢了,


這學期有六次去崑山國小附幼參訪,發覺許許多多了好事與壞事,
好事是終於了解到了我以後去實習大約會碰到的狀況,
也遇到了三位好好老師,也跟小朋友相處的不錯,
在首次面對小朋友試教,狀況也不錯,讓我又成長了一次。
壞事是遇到一位還蠻機車的老師,但是,不會說很機車,
因為把他想成是一種挑戰,因為以後的實習,也許可能會碰到類似的狀況,
當作是在實習前的挑戰,或許這樣想是一個不錯的念頭,
雖然他加重了我和另外一位同學的負擔,
但是,當我們完成了這些挑戰時,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哈)。


6/18就要和學程的同學各奔東西了,我會想念他們的,
跟他們相處真的覺的很輕鬆很自在,有點捨不得他們,
他們離開後,我該和誰聊呢?之後還會繼續聯絡嗎?
希望他們不會忘了我啊!


忙完了兩年,接下來我該忙什麼呢?
突然恢復了像大一生活一樣清閒,有點不習慣(哈),
我瘋了嗎?也許!因為我竟然還想要忙碌的日子,但是也不要想這學期一樣忙碌,
這學期真的太忙了,報告一堆,寫都寫不完,幾乎一個禮拜一篇報告,
哈...真是忙到昏頭了...這種日子太忙了...
我只希望有點小忙而已......會很奇怪嗎?


只剩下一年了,時間過得真快,剩下的這一年真的要繼續好好的拼下去了,
不希望被當就要好好的拼。上了大學的每年新希望就是不要被當,學業all pass,
這是這幾年的基本願望,我相信我可以的...(雄揮主任說的「信心喊話」!?中毒太深了....)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裡吧~~~~希望我身邊的所有朋友趕快找到心中的理想對象囉!(當然我也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