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凌晨5點準備出發...前往..."渡假聖地---峇里島"

也就是說...我要暫別我的電腦......整整5天....

也就是要暫別...網路上有關於"蘇揪"的一切消息...

雖然有WiFi...但是...不知訊號是否良好...

所以...............電腦啊電腦....我會想你的........

 

不過...還是要好好的給它玩個痛快.....

因為我知道....回來之後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所以說................我來了...我的"峇里島之行"

回台灣後...我再來好好的跟我的電腦培養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