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一早吃完早餐 check out後就離開了飯店,開始最後一天的行程.

DSC08966.jpg

DSC08967.JPG

"文廟"等同於台灣的"孔廟",在這裡比較有趣的事是在準備集合上遊覽車時看到一群古錐的小朋友,他們看到不同髮色的阿斗仔會主動說聲hello(雖然對他們來說我也是外國人的說,偏偏不跟我打招呼...就因為髮色相同嗎?@@

DSC08974.JPG

DSC08975.JPG

DSC08992.JPG

DSC09000.JPG

再來就是前往越南國父 胡志明的陵寢和一柱廟,在這裡就是單純的觀賞和拍照.結束參觀後來了到"蓮花自助餐廳",這裡菜色多且還有各國美食,但對於我來說沒太大的差別,因為會吃的就那幾樣.就這樣吃飽喝足後,在餐廳的大廳休息並消耗時間,然後前往最後一個行程"鎮國古寺".

DSC09006.JPG

DSC09014.JPG

DSC09049.JPG

DSC09062.JPG

DSC09053.JPG

在鎮國古寺中有棵菩提樹(好像是叫菩提樹吧!?)聽說繞著它左三圈右三圈的走,然後許下心願,心願會實現,所以公司幾乎一半的人都繞著它走...

DSC09093.JPG

結束參觀後,就前往了機場,正式結束了這五天四夜的行程,準備回台.到達機場,我和所有人幾乎把剩下的越幣給了辛苦開車的司機和導遊...然後搭機回台.

DSC09098.JPG

DSC09106.JPG

DSC09107.JPG

DSC09109.JPG

DSC09111.JPG

DSC09113.JPG

DSC09115.JPG

雖然這五天下來有好有壞,甚至在中途有了想念自由行的想法,但還算不錯...至少目前來說等同於每年都出國一次,這是一個不錯的現象...ByeBye 越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