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SJM 周覓的距離的擁抱

唱起來..真悲..有感覺@@

 

 

Super Junior-M
距離的擁抱
作詞:張紋嘉@HotCha
作曲:光良
演唱:周覓

夏天的安靜 佔據空氣
陪伴 在哭泣的你
他突然變成你的回憶
卻又再失去了自己

冰冷的天氣 冷卻距離
看見 在微笑的你
聽說他已經慢慢遠離
我卻沒有更靠近

讓我最孤單的溫柔
溫暖最痛傷口
安靜的在為你守候
掏空心底 把思念換你倚靠手臂
愛上你 我學會放棄

讓我最距離的擁抱 為你寂寞燃燒
愛上你不需要打擾
用我掌心 把你眼淚昇華到空氣
把你悲傷 溶化在我的懷裡

看著你和他 默然貼近
發現你漸漸遠去
慢慢接受心碎的定律
最好的只留給過去

讓我最距離的擁抱 為你寂寞燃燒
愛上你不需要打擾
用我掌心 把你眼淚昇華到空氣
把你悲傷 溶化在我的懷裡

手心的溫度
傷害你的人才會懂
我卻不能觸碰
看見你會淡然微笑
永遠是我最美依靠
這種距離的擁抱
想像幸福的味道

讓我最孤單的溫柔
溫暖最痛傷口
安靜的在為你守候
掏空心底 把思念換你倚靠手臂
愛上你 我學會放棄

讓我最距離的擁抱 為你寂寞燃燒
愛上你不需要打擾
用我掌心 把你眼淚昇華到空氣
把你悲傷 溶化在我的懷裡
轉載來自 歌詞帝國 http://www.oikt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