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9.13
地點:墾丁
事件:墾丁之旅


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期待以久的墾丁之旅終於成行了....

為什麼說終於呢........原因是....很久之前就說要去了

可是沒想到會遇到颱風....所以一改再改.....

但是它終於還是成行了....在9月13日的這天...

一開始我們還是照常的上班....到了中午時刻...我們開始整理出貨事宜

一到了開車時間...大家陸陸續續的往車上行動....

休息的休息...聊天的聊天....往我們的第一個地點--屏東車城的土地公廟前進

和土地公祈求完後...往我們下一個行程--南灣前進,開始了一連串的水上活動
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628

我和副理、怡欣、Leon、極品(若喬)一組...因為我們都不想翻船

而經理、秀芬、婷宇、香穎、晟豪一組;忠敬、郭大哥、陽光、子賢、欣怡一組

大家一開始都是香蕉船...其中以我們是開最遠的....後來是坐大腳丫

大腳丫..我和阿欣是跪坐在後面的.....這真的很刺激...

我和阿欣真的感覺快飛出去了(雖然沒有)

接下來是搖滾飛艇...但因為大腳丫實在是太刺激了...所以我們有稍微休息一下...

在休息期間...因為好奇及太想玩水了...所以我有跳下水..讓身體touch一下水..

也因為有教練在旁提醒要放鬆...所以我有仰躺在海上面...

這時我只有一句話...那就是...舒服

搖滾飛艇也是一個不錯的遊戲唷!這一次換Leon站囉!也因為若喬下去休息了...

所以...接下來的水上活動...我們這一組只剩下四人唷

原本我們最後一個水上活動是...大力水手...

但因教練說這個比較刺激....所以我們改玩水上摩托車...

帶我們的教練真的很好唷!還帶我們去看珊瑚.........真的很美麗唷!

看到美麗的珊瑚時..........我只有一種想法...........那就是...

不要破壞美麗的珊瑚= =

最後結束整個水上活動前.........我有玩了一下...充氣的殺人鯨...

也因為玩它........所以一個不小心被浪衝翻了....

結果...吃到滿嘴都是水,連鼻子和耳朵都是水= =

整個水上活動下來.................我們的最high啦!!


接下來就是吃飯時間,我們是到凱撒大飯店吃飯....餐點都還不錯唷!

吃完飯後就是................墾丁大街時間.............

我們照例還是有完一般在夜市都看得到的遊戲.....以及買紀念品和吃東西!



最後..................該回家囉!大家隔天都還要上班................

真希望下次到墾丁時.........可以停留久一點的時間...........

真的好希望可以再停留久一點........尤其是在玩水上活動的時候..........


期待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