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歲末年終了~~

而今年..領到了人生中第一筆的年終獎金...

心中有一股喜悅的感覺...

雖然有人跟我搖頭說不滿意.....

但....換個角度想............不無小補...

從這個角度想..........真的很令人喜悅!


不過...今年也是我第一次包紅包給家人...

以往總是家人包給我.........這一次是我包紅包的初體驗!

真的很令人興奮!

雖然工作薪水不多.....

但...........還是令人開心...........因為這一次..........是我包給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