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了...我的胡思亂想...

我想..這是我每天都會做的一件趣事
又或者說...這是我想得到的宣洩的管道之一....

想著不會發生的事...想著不可思議的事
想著...很多很多...
可以讓自己哭的情節
可以讓自己笑的情節
可以讓自己很生氣的情節
可以讓自己解放的情節

這種胡思亂想....ㄘㄘㄘ....有想連我自己也受不了....

我知道這樣很白痴...

但這樣的胡思亂想...有時幫我減輕了不少..........憂愁....

呵....

胡思亂想.......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