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9月25日 晚上7點30分
地點: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主題:百老匯--貓



第一次在現場看百老匯...那種感覺真的是十分的興奮..

以往都是在電視上看到的...............真的很不一樣

現場真的是十足的震撼、十足的逼真

而且看想像中的不同...

一般而言,那些表演者是不會到台前來...不...應該說..只會在最前面的觀眾區走動

但是....貓的表演者...卻是到各層樓做近距離的接觸....

怎麼也沒想到會這麼近的看到貓的表演者...

尤其是中場休息時....還到各層樓跟觀眾拍照....

那種感覺........是無法形容的......實在是超high的


我最喜歡裡面的一隻貓---Rum Tum Tugger若騰塔格

也沒有為什麼...就是覺得...也許是很引人注目吧!!

雖然其他貓也不錯,但我就偏好這個角色!!
(像是Skimbleshanks史金伯旋克斯-火車貓、Mr. Mistoffelees密斯托弗里先生-魔法貓、....等等的)

最後的Ending也超棒的...全場的掌聲--如雷慣耳、響徹雲霄!!

讓我真想一直看下去!!



這一次..唯一的遺憾是...........應該要買最前面的票(雖然貴了點)但是..坐在3樓....是遠了些..

如果下次貓劇還有在台灣台南上演的話...我會想再看一次,而這一次不管要花多少錢,我要買前面的坐位

真是期待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