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公司的誓師活動
我只能說...不管是台北分公司、桃園總公司還是台南的公司(也就是我現在工作的地方)
所有的人都瘋了...
真的是太瘋狂了...連餐廳的服務生都跑來說...我們公司的人都瘋了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團體隊呼的時候...
我們媒體部門改編自阿Ken與納豆的廣告所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最好的
(雖然我心裡很想要落跑,可是沒辦法...公司人少...所以行政的我也得"撩"了下去)
但是...結果是出乎意料之外...我們台南分公司全體部門加起來的分數比其他公司的高
得到了第一名...真是令人高興...
我們的經理是最high的

在吃飯時...我們就去敬酒完了後就很始high了起來...
(中間搞了一點點的鹹濕...其中一個男業務去親經理.....)
不過我們的部門人員好像不太喜歡這個場合...
所以紛紛到外面納涼了...
但是我們在外面也玩得很開始...
大玩超"A"級的話題...還搞了鹹濕(曾sir和L sir意外的親到了對方)
只要我們的媒體部門湊在一起...話題永超不離"A"級
後來有一位同事為了拍他們親在一起的話面...
所以又叫他們再來一次(不過也NG了不少次)
不過也因為和他們一起工作...工作心情都還不錯...


到了晚上休息時間...這一次的出外旅行讓我嘗試到外頭旅行第一次的好睡眠...


隔天星期天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可是...因為是渡假村...所以能逛的地方也不多...
但還是去了不少地方,像是日本的鬼大鼓、踩天鵝船...等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很累、很累...
雖然過程還蠻愉快的...但...我還是想要休假!!


很高興也很幸運遇到這些人...讓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樂趣
真的還蠻幸運的...

 

明天開始要上班了...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