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師檢定放榜的日子...
雖然今天還收不到通知單
但還是可以在網路上看結果
所以我上了線、開了網路、進了教檢網站
可是...這一切的一切沒有一絲緊張感...
因為我大概已經猜到了結果...

果然.....看到了成績單上面的"不及格"三個字...
我還是覺得...心平靜和.......
因為心中已經有了大概....所以....不會很失望
不過還好的一點是.....我的國語沒有不及格就好了....
因為我只對它有信心.....
ㄎㄎㄎ...要求好像有點低厚= =|||

接下來還是要持續找工作....
已經有去面試了...可是還是沒有結果...
還要持續下去....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