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9點時發生了今年以來最大的一次地震
一開始的時候覺得還好...
但是突然愈搖愈大...嚇了我一大跳
當變大時,第一反應是....躲在柱子旁邊...
但躲不到30秒...發覺地震的震度變得更大時...
馬上....拿著手機→房門打開→站在門邊→拿著外套→準備往外逃

不過還好....沒多久地震變小了....
但是還是不放心的站在門邊一分鐘....
才安心的回到電腦桌旁....

不過同一棟大樓....當我站在門邊時..發現有人從樓梯走了下來
往一樓外面的馬路上逃命去...
但是才走到3樓,也就是我住的這一層樓................地震就已經停了...
而我這一層樓好像只有我把房門打開準備逃...
其他的好像沒什麼反應>"<


真是令人驚嚇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