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實習教學演示後的第一天,因為老師中午剛好有事,
只好由我一個人來照顧小朋友的午休時間,
而因自己的管理能力有問題....
導致整個中午是吵雜的狀態....
還發生了不少事情...
例如:在教室跑跑跑、互相丟鞋子、吵架....

就因為這些事情....導致我整個心情呈現沮喪、自責的狀態中...
自責的是,當有小朋友對我說:老師他們吵得我睡不著的時候
我整個就不知道該如何對他們說...只能說對不起、對不起
沮喪的是,我管不住他們,他們也不聽我說的話...
我已經不知該用何方法去使他們安靜....
不睡覺也沒有關係,安靜的躺好不講話不吵其他人睡覺就好了

突然很討厭自己...很討厭很討厭....
討厭自己無能為力
討厭自己沒有更好的方法與技巧
真的很討厭....
突然覺得自己很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