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啦......淹水囉......(⊙o⊙) 目瞪口呆
這一次真是前所未見的淹大水囉!!

一知道颱風要來...我還是決定回家....因為我猜測大概星期六、日就好轉了
所以我就坐火車回家了....把機車寄放在火車站前...
只是...........只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一次竟然沒有在星期日就好轉...
而且整個變得很糟糕....
在星期六...台南縣就只有幾個鄉鎮淹水...
沒想到...星期六晚上下一整晚的雨...導致台南幾乎一半的鄉鎮淹水...
害得我沒辦法回到永康...
因為要走的路都淹了....
所以我只能利用星期一早上回永康...
而且還是一大清早...大約快6點半的時候...
因為怕我的機車泡水無法發動....
所以要早一點到永康....這樣比較安全...
不過還好沒事.....

永康這一次也淹了....
像是我住的地方...地下室一定淹的...
可是連停在馬路下的車子也淹了...
這幾天一大早就出門了...
發現馬路上有很多人把一堆傢俱搬出來...準備把它丟了...
機車行這幾天生意不錯...因為車子泡水無法發動需要修理...
學校也很忙...忙著清掃...因為也淹了...
清掃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呀~~~~~
明天也要努力的清掃呀...

還有啊...大家...要小心、注意安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