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實習了....一開始要實習前,壓力真的很大...讓我睡不好
可是開始實習後....那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到崑山實習的第一天是7/31...
那一天剛好是他們學校新舊校長的交接....
那一天也剛好遇到了.... 去見習時...帶我們的老師--余老師...
可是心情完全不一樣...
之前是以學生身分去到崑山見習的...
這一次是以實習老師的身分實習...
那種感覺真的差很多.......

8/3實習的這一天....感覺很不好..........
因為一大早就出狀況.....
就是我的機車發不動了.....這個時候真的好想哭哦...
心裡一直想...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還好...管理姐姐人好好哦....幫我叫機車行的人來幫我......
雖然去到崑山已經很晚了...
不過幸好我有提早打電話去報告....
也幸好... 接下來沒有在發生其他事情了....

到崑山實習的學生也不少...
在幼稚園實習加我就3個了...
而在小學部實習的也有3~4個~
每個人看到我在讀書..
都說...這樣會給他們壓力...還說這麼早讀沒有用...會忘光光的....

可是沒辦法....我不早讀...到時候一定看不完的....
而且我算是死讀書的那一種.....
不讓自己有印象的話.......到時候考試會死光光的.................
所以我也不引以為意.....繼續看我的書.........................




接下來的日子.....................
要持續努力了.....................
繼續保持下去.....................
不要太過放鬆.....................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