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著我的BUBU車...回到那熟悉的家...

雖然今天又回到了永康...

但這樣就行了...這樣就行了...

看到那熟悉的景象....

在那心中呼喊著:我回來了

看到那一片片綠油油的景色...真是令人感到舒服...

聽到那一片片綠油油的水蹈...隨著風起舞.. 唱著令人感動的音樂

在那心中說到:回家真好

雖然短短的不到24小時....不過..這樣就夠了...

就足夠把我心中的憂鬱一一的趕走....

我已經把我電充足了....足到可以面對下一個挑戰...


充電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