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時間過得真快...我還沒玩夠哩..就已經開學了...

在寒假期間除了打工外...
最令人高興的事...同學會了
畢竟去年沒有參加了...更何況這次是辦在曾家...
也是該回去看看了...大家其實都沒怎麼變
只是...變漂亮了...這真是令人高興的事啊...
這次同學會活動是烤肉...
經過這一次之後發現..........
陳小君同學..妳真是個升火大王啦!(哈

接下來就是到陳小君家裡玩....
至於玩什麼..........不就是那些了嘛...撲克牌、大富翁
不過.........為什麼輸的都是我...太久沒玩了...
所以牌都不認識我了...鳴鳴鳴
在陳小君家裡...我們又開始計畫下一次要到哪裡去玩了...
結論是.............小白家...."小白啊...要記得列隊歡迎唷!(開玩笑的)"

在過年期間唯一不好的是.........出了一點小車禍...
不過還好沒什麼大礙...只是大腿瘀青了而已....
至於錯嘛............一半一半吧....我覺得那時我有點鬼打牆  >"<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開學了...這是最後一個學期在台南科大囉!
下半年要去實習了......加油囉...我覺得..............
我一定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