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標準時間2008年1月18日下午6點32分
剛洗完澡...感覺一身的疲憊就這樣的被洗去...感覺真好
但是睡意還在....
該怎麼才能形容這種感覺...這種消失已久的感覺
自從前年暑假之後就沒有過的疲憊感覺...
自從前年暑假之後就沒有過的都沒睡覺的感覺...
我應該跟這種感覺說聲...."好久不見"啦...

2009年1月17日晚上9點半出門...
先到謝佩那兒做準備...要去夜店--東方囉...
都還沒有去過的說...去開開眼界吧!!
到那兒看了一下....跟我想像的差不多吶...
到了那邊喝了不到半杯的酒....因為等一下還要騎機車到同學那..
所以不能喝太多...............這是可惜一
而可惜二的是......少了一個人的感覺.....就是少了你...
玫君小姐(不要懷疑...就是你)!你沒到真是太可惜了..........
因為這一次見面後......不知道多久之後才能見面了............
可惜三是.........沒有繼續待下去...........
謝佩小姐真是"歹勢"啦....下次有機會...我會把我的約會排開的..
我自己也沒想到這一次會這麼的熱門....(哈哈哈
謝佩冰友、玫君冰友記得以後常回來台南看看我這個冰友啊!
我會排除萬難的跟大家見面滴!!

2009年1月18日凌晨12點10分從東方出來往康樂街的方向前進
和慈慧以及她的冰友(台)去吃飯、唱歌...
一開始是去一般的釣蝦場吃飯、唱歌
不過說真的........那裡的東西真是難吃.........歌也不好
所以最後還是回到錢櫃..........一唱就是唱四個小時...
這個時間已經是早上4點多快5點了吧!!
不過慈慧啊!你的兩個冰友感情真的實在太好啦!真是好玩
如果是我其他的朋友...說不定這樣吵...就這樣翻臉了!
所以還是要看人啊!!
冰友啊.......妳變成熟了....
冰友啊.......妳會抽煙了...(雖然不怎麼意外...)
冰友啊.......少抽點....抽太多囉!!小心妳的肺啊!!
冰友啊.......有妳真好啊!朋友還是老的好.....
冰友啊.......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唄!

今天早上回到永康住處時已經是早上9點半了....
卸一下妝、換了一下衣服....就睡覺去了..(衣服都是菸味...臭死了)
睡到下午5點多....(大約睡了7個多小時!)
不知道晚上還睡不睡得著厚!
明天還要打工...也不能太晚睡....
反正玩都玩完了...就這樣吧...
下次在這樣玩都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了...

各位冰友...............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