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不得不說...電視真的太好看了...讓我不得不入迷

2008年12月31日這天一回家己經晚上6點多了
吃個晚餐後就開始看電視看個不停
但是晚餐也吃了1個多小時...因為火鍋太好吃了...
好吃的薑母鴨火鍋...讓我吃得好飽..好飽
電視新聞一看完.....
就接著看中視的"光陰的故事"....

不知怎麼一回事...最近幾個星期...竟然迷上了看8點檔
以中視的"光陰的故事"....最為嚴重
它也不是我從第一集開始看起的
是20幾集時看起的...想不到看呀看的...結果就迷上的....
這幾天我在想...為什麼會迷上它呢?
我還是想不出來...不過我倒是想到另一件事...........
原來愛情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看著劇中的兩對主角....一對是坎坎坷坷的,一對是甜蜜和溫馨好笑
才發現...原來愛情也可以有這樣的過程....

看完八點檔後,接著看跨年演唱會.....
這是每年12月31日必看的節目
雖然不能到現場去....但看電視也可以很high的
台視的台北場,中視的桃園場,華視的台東場
當然是台視和中視的好看
但是中視的前半段比較好看,台視後半段比較好看(←個人覺得)
這兩場我最喜歡看的是"五月天"
我發覺...他們真的很厲害...主唱重感冒了還可以這樣的high
還真是不簡單啊!!
雖然隔天被批說對嘴...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厲害
畢竟他們除了台北、桃園外,還有高雄的...
幾乎每一場都是8首歌....真是佩服
跨年煙火真是好看....
等整個看完也已經12點多1點了
睡覺時間到了!!

隔天還是一樣的在看電視
晚上還是一樣的在看中視八點檔...
不過星期五就沒有囉
因為那天早上8點就起床要去雲林北港了
去拜拜...拜財神、媽袓...
希望一家人可以平平安安、身體健康、賺大錢

至於星期六要幫人家代班,所以星期五下午就回永康了
星期六還睡過頭、遲到了....還真是要不得啊!!


明天要上課了....
剩下2個星期就要放寒假了....
希望今年可以一切順順利利的過完!!
希望今年去幼稚園實習可以一切順利!
希望今天可以賺點錢分擔一些家裡的開銷!
.
.
.

好多個希望是許不完的、也說不完
最基本就是希望今年可以一切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