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12月31日...
是一年的最後一天

全國人民將於今天晚上於各個地方倒數
有人在台北、桃園、嘉義、台南、台東............等地方
而我呢?
我在台南的家鄉....
將於家裡....躺在椅子上...蓋個小棉被...安安穩穩的看著電視
等到時間一到....
5、4 、3、2、1    Happy  New  Year
在家吶喊、倒數著....
聽說今夜會很冷...所以在家是最好的...哈哈哈


我就先在此預祝各位好朋友、好死黨以及所有我認識還有不認識的人

新年快樂啦....

大家這幾天將看不到我在電腦上....
可不要太想我吶...........
我將消失到1月4日的晚上..........
所以...跨年時...........我會在心裡祝福大家"新年快樂"的


這是年底的最後一篇網誌了
下一次寫就是2009年了....
祝大家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