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排滿滿...讓我忙得沒有時間來寫網誌了

就從星期五說起吧....
星期五早上一早去打工,打到12點...
12點15分在萊爾富和穗、瑛、憶一起先到穗家
之後就去吃好吃的豬排...
再來就是去安平、四草...
一半是為了同學的報告,一半是為了....去玩...
其實逛得還蠻高興的
比較失望的是吃蚵仔煎...有點難吃



而星期六是睡到自然醒、吃個午餐、玩個電腦
已經下午5點多6點了...我們就去美華泰逛街買東西
嗯.....................................花了不少血汗錢啊!!


跳過星期日不講,因為我沒有去哪....頂多去買個晚餐而已

星期一拍團體學士照,一早鬧鐘還叫不醒我哩....
到了學校,一整個就是趕、趕、趕...
因為校長趕時間,所以就是非常的趕啊!!
我們總共拍了三個場景(其中一景是穿學士服,但沒有學士帽)
還有為了畢冊所拍的個人照
下午才知道團體學士照可能要重拍
因為某些原因...(
可能是沒有學士帽吧,我說可能而已唷!!)

下午四點半集合,班聚時間要開始囉!!
我們一行人到了海安路的卡夫咖啡吃晚餐
我吃的是霜降牛肉鍋.....其實還不錯吃吶...
奇怪的是之前怎麼都沒有發現有這一間吶!!
大家吃得high翻了...還有服務生來說小聲點!!
真是太high囉!!


行程真是太滿囉!
這星期還要跟實習的同學吃飯( 期 待 中 ~ ~ ~ ~ ~ )
下星期是聖誕節...行程也排好了...
決定跟同學出去玩了...只不過還沒排好要去哪裡玩...
不過很快的就會排了...還是很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