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天"舉國歡騰、普天同慶"的日子

今天大家拍畢業生活照..個人照和團體照的部份
每個人都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啪嚓、啪嚓的拍.........
大家都拍得很高興

高興的還有....
我終於把實習學校簽好了.....
我最終的決定就是到----崑山國小附幼

不過我今天把同意書交出去的時候...
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拿錯張了....原本該拿幼教的..結果拿成中教的..
還好行政人員說沒關係..自己改就好了....
真是讓我緊張了一下下...

噓....................有夠恐怖的...
害我以為還要跑一趟...

今天真是一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