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要期中考了......

但這不重要....
這幾天平靜了一下.........
也和家人談談天.........
所以好多了

而我也對自己說


星期一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我也要重新在來


新的一天,是一個好的開始....也是新的開始
我要加油...努力...
昨天以前不快樂的事,我要忘了它
我要忘了然後讓自己快樂...

今天是剛開始而已...
雖然還是會難過............
但.....
我會努力把不愉快的忘掉..............
然後.....重新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