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一個生日蛋糕....





雖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而且我的國曆生日也過
但是.....
我的農曆生日也快到了....
真是感謝我的同學們:瑛穗、蒨儀、怡倩....
真是謝謝她們了.....

最近打工...有點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而且這星期也不能回家...
要打工(算是加班吧......)
而且這還是臨時答應的....
結果答應完了之後,突然想到我有去書店租書
這星期要還...不然要被罰錢.....
可是已經答應人家了...不能反悔...
記憶力變差了................

昨天接到很久沒聯絡的高中同學的電話...
其實前天晚上就應該接到了...
但是我把手機放在房間...而我人在客廳..所以沒聽到電話鈴聲
所以今天打給她...結果她在上課(暑修英文)
等她下課後打給我....
跟我說....同學會完後....她們決定8/18和9/1這兩個時間之一要去玩
我當然說好囉....
因為同學會那天,因為要打工...所以沒辦法去,有點遺憾....
當然要藉此機會和同學去玩....
況且我7月份的打工時數加一加,已經超過當初報上去的時數共29小時
所以可以用這29小時來補去玩的時間.......
這樣真好.....

好期待去玩哦.....希望趕快決定哪一天要去玩....

今天下班時....看到一群人在學校的禮堂(乃建堂)前面玩丟水球....
裡面還有外國人.....
嗯.....只是順帶提一下而且....
因為沒有一次看到這麼多的外國人....而且還跟同學玩在一塊....
哈哈哈...看起來真好玩...
而且還想到前幾天剛好經過兩個外國人的身邊...

只聽到一句"It's so hot"....表示"天氣很熱".....
嗯............................只有這一句比較聽得懂..................
唉..............我的英文果然不好.....
還要持續補充實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