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真的過得水深火熱...
快把我累翻了..

今天是我在幼稚園的第一次試教...
整個早上就是很煩躁...坐也坐不住,站著又很想坐著
很煩惱到時候要教時會不會有一大堆的問題
還有..到底要怎麼教,小朋友才會引起興趣..
整個就是很煩..煩..煩

等到試教的時候,腦袋更是一片空白,
只能照著直覺說話了,有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而且今天主任也有來...
可以說...壓力更大了...
但是我還是這樣的把它教完了
總共時間大約1小時(有點久...原本沒有要這麼久的)
事後聽玫君說...讓我覺得..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她說主任說,其實我可以用一般的樹木或植物教根、莖、葉就好了
不能只是用圖片教...
但是其他的都還不錯,例如:聲音夠大、教學態度不錯、用發問法也很好
感覺我沒什麼在怕的...
但其實我在還沒教之前的好幾個星期就開始...害怕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會突然這樣...應該是.........豁出去了吧!?

下午在打工快結束時,主任又突然叫我...問我一些問題
首先是先問妳覺得今天教的還順利嗎?(我:還蠻順利的)
再來是問妳為什麼要教荷花呢?(我:因為他們的主題是池塘,
還有看到一本書的關係←黃老師的書)
再來就開始講說那妳教的跟水生植物有什麼關係呢?(我:呃..其實沒什麼關係= =)
為什麼要教他們畫池塘呢?(我:讓他們畫出印象中池塘的景象)
對他們有什麼意義呢?(我:可以讓他們自由發揮,像是在池塘外畫一些東西)
這樣就偏離主題了吧!?
這樣畫池塘可以對他們有什麼作用?正增強他們的記憶?還是... ?
(我:正增強....)
等一堆...讓我不知所措啊!!


快崩潰了...真的...
回到租屋處後,整個就心情非常的不好..
因為還有企管的作業要做!!
整個就不想做!
雖然我只是統整資料,可是還是好煩...
煩...煩...煩............
整個就是很挫折....

為什麼...會這麼的忙...
忙到我不知道我下一步要做什麼事了...




鳴...好累哦...可是作業還沒做完...
我不要這樣啦..我要睡覺...
把睡覺時間還我...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