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曾家70週年校慶
那天我還以為我不會回去曾文家商
但到了早上10點15分,接到馨穎的電話
說她要回學校,我就趕快起床整理...去學校囉!!

回到了學校...就先去找阿導...但..當時她不在
我們就四處逛逛...
發現...
其實沒什麼變...
但是..我們的感覺變了..
不知什麼原因..
就是有這種感覺

那天我在學校待到下午6點多
其中有到桌球室打桌球 ...
我是負責看的...
其他人是負責打的

其實下午又來了4人(曉怡、玉梅、怡如~陳、雅琴)
大家也都待到很晚

那天有看到藝人(以前還在學校讀書時..都沒有這種福利)
藝人有:元衛覺醒、周定緯、閻瑋伶、張峰奇
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後來的煙火了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清楚(天空還是白的= =")
但我還是喜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