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綠島回來ㄌ..只能說..累、累、累

第一天(11/17星期六)一大早4點多快5點就起床了
5點半左右大家就手牽手一起出門了
6點就在學校後門集合..
上車後...大家就開始補眠了...
其實也沒補多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終於到了台東了...
在碼頭邊晃了又晃..終於等到船到了...
船開了沒多久...某人就吐了...
之後我、婷、熏、雅、霖、稜,就跑到船板上看風景..

到了綠島..大家就把行李放在一輛行李車上..
之後就騎機車..可是我沒人可以載也沒人可以載我..
只好讓領隊(一個很像"蘇永康"的領隊)載..(= =")
到了飯站..就趕快到房間內放行李、換衣服..準備浮潛..

浮潛真的很好玩..我還喝了還幾口海水...
最後還有點糗..躺在海平面上要翻過來時,一直翻不過來(= =")
而且那個潛水教練(聽說自稱"綠島王子")很好玩、很好笑...(哈哈)

浮潛完後,大家又騎著機車去吃巴比Q了...
這次是讓教官載...(之後一直都是..)

吃完巴比Q,就去夜遊...
還不錯...看到許多新奇的東西..
例如:石觀音、赤尾胎(台← 一種蛇的名稱)、梅花鹿..等等
夜遊完後,大家就回到飯店,洗澡的洗澡、繼續玩的繼續玩
我們洗完澡後,就散步去逛街..(後來"蘇永康"領隊加入了..)
逛玩7-11後...我們又去隨便逛逛、拍拍照...
後來..來了兩台車..4個男生....(來搭訕的← 一群無聊的人)
後來就睡著了

星期天早上也是快5點就起床了..為了看日出
一行人跟著教官騎車上睡美人岩..看日出
(不過我的帽子飛出去了,還是憶雯她們幫我撿的...= =")
再來就是大家一起去泡溫泉...
(我和雅、婷三貼一起去的)
我、雅、婷、霖、稜、雯只有泡腳
因為沒有泳衣...(哈)
在來就是整理行李到車上..
就一起去環島了...
這一次有進去綠洲山莊(其實是監獄)
進去的感覺不好..很難受...
感覺有"那個"在裡面
這一天終於有騎到機車...那種飆速感....真好

12點多就坐船離開了...
這次在船上有看到飛魚哦...
那種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

到家了..腳痛..因為撞到船的一種東西...
整個腫起來了...痛



謝謝系學會辦的這個活動...
我玩得很開心...雖然回程路上一直睡..
但是...累歸累..還是覺得很開心...
謝謝

也謝謝那些領隊
(有..會模仿<←陳菊、蘇貞昌...等>的、任杰、 也有一個很像"蘇永康"的領隊、還有一個女領隊會模仿阿吉仔 、還有很多很多的領隊)
謝謝大家...讓我們玩得很開心...讓我們值回票價...
希望有機會還能一起去玩....因為你們太好玩啦

謝謝教官一直載我...辛苦啦...

謝謝潛水教練(綠島王子)...帶我們看海底的一切事務...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去一下綠島...
還要把它得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