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國家的生日
學生們放假一天
朋友們決定去高雄夢時代
有"熏、娟、雯、雅、婷、我和我妹"
一群人一大斗浩浩蕩蕩的往台南火車站前進
坐了一個多小時至兩小時的公車和火車
終於到了高雄夢時代....

它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感覺起來還不錯...

到了夢時代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
最後是到....麥當勞...解決我們的中餐
後來我們分成兩組去逛我們要逛的
我、雅、婷先去逛旁邊的阪急百貨公司
其實它和一般的百貨公司沒什麼不同的
都是在賣精品的商品......買不起
所以我們就去逛"Drem Mall"
先去四樓新潮流行區
再去七樓哈日新寵
然後去頂樓

其實逛最久的就是七樓...
在七樓最先去的就是39雜貨
我在那裡買了一條手鍊和一個鉛筆盒
結完帳後...看到熏、雯、娟在一旁的遊戲商店
玩投籃機...她們玩的真是盡興...
之後...聽到旁邊的"Blue Star"在喊....
兩件350元的衣服...
我、我妹、雅、婷就馬上過去看看....
結果我和我妹各買了一件...
我看上的是一件紅白條紋的上衣.....還不錯看....

最後在5點30分的火車....回到了台南
7點半的公車回到了永康...
之後在永康吃完晚餐後...
在8點半左右...載我妹回仁德....

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