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寫了很多篇...關於20歲生日了...
但是還是再寫一次好了



7/20這天..過得真快樂...
在凌晨凌點整時...學長們...突然拿出蛋糕來
這時我才發現...生日到了...
難怪那天他們會留那麼晚...
原來是有預謀的...
當時...真的是腦袋一片空白...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只能一直說"見鬼了"...
其實當時的我...已經忘了我的生日了...
畢竟20年來...今年是第一次這麼慶祝的...
其實當時的我...已經看電視看得入迷了...
真的沒有想到會這麼的...嚇人...

7/20晚上6點...和姐姐(高中同學)一起去打工...
打完工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自信心受創...
(就是補習班的電訪人員...創傷)
在打工的時候...接到小賴的簡訊說...要去夜唱...
回去之後...半個人都沒有(= =)
原來是去買東西了...
之後又改說要去"黃金海岸"...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心裡的直覺...就是有問題...
在小賴和茲芳去拿東西去給別人時...
她們叫我先和學長們先去...她們要晚點到...
在被載時...他們在談論一些事時...
我有聽到一句"不能讓他知道"...
當時覺得他們有預謀一些事...真的還蠻恐怖的...
到了海邊時...只能說...坐車坐到屁股好痛哦!

在大家到齊時...小賴和茲芳又拿出蛋糕來了...
(雖然當時已經超過...12點了....已經7/21了)
發現...我那天的直覺還蠻準的...(= =)
不過不是做壞事...而是...一個驚喜
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一連嚇了兩次....
不過慶祝完後...我們就下水玩了...

要離開海邊前...發現了一隻螃蟹...
然後...學長(跑跑)捉起來拍完照後...
要放回去時...發現它不動了耶....(可憐)
不過它應該還沒死吧!?(應該= =)

回到永康後...洗完澡...睡覺...
這時候已經7/21凌晨4點鐘...(累= =)
不過真的很愉快....(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