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樣說有點瘋狂
但是確是真實的事件

從昨天開始...一整晚可以說沒有睡
是一直到今天凌晨4點才睡...
會這樣是因為...
昨天我們一群人在晚上10點快11點的時候
跑到黃金海岸去玩...
一直到今天凌晨2點多快3點才回來...
洗完澡後...就已經快4點了...的確有點瘋狂..

在黃金海岸玩的非常愉快...
該說什麼呢?
說我沒想到20歲生日可以過得如此瘋狂如此的快樂
也沒想到可以吃兩次蛋糕、吹兩次蠟燭
謝謝你們...小賴、茲芳、昕學長和聖學長們
謝謝你們...
我玩的真的很快樂(雖然全身溼的可以..但真的很快樂)
真的謝謝你們啦...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感覺
也不知道怎麼當面說謝謝(會不敢..會害羞)
但是真的很謝謝大家...
害得小賴很累了..還要幫我慶生..(有點對不起她)
但真的謝謝你們..

以後換我幫大家慶生啦...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