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學問我...我有沒有在擔心什麼事...
其實我也不知道...不是沒有在擔心什麼事...而是擔心的事太多了
根本也不知道從何說起...我擔心的事有下列:
第一:爺爺(我擔心他..奶奶走後..他會不會突然不知道該做什麼...
沒人陪他聊天..他會不會很無聊..他..身體還好嗎?)
第二:父母(他們身體ok嗎!?還有...他們還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為了我們的一切一切...如果我們三姐妹都到外面了...會變成怎樣!?)
第三:大妹(她可以上好的學校嗎?還有..她會適應外面的環境嗎?我就只擔心她
這個吧!?也許...)
第四:小妹(她國中..會銜接得上嗎?我和大妹都到外面了..功課不會了..要問誰!?
還有..很多很多...畢竟我們差了7歲...)
第五:還是家裡的事(我不知道...我未來可以做什麼...雖然都計畫好說...賺錢..但..
   我能賺多少...我可以...幫家裡多少...)
第六:就是我自己了(我煩惱我自己可以做些什麼...光一些基本的...我都會忘記了...
   那未來該怎麼辦?)
……..等等
會不會太多的煩惱啦…
其實我也知道…現在該想的是….目前的自已…可以做什麼…該做什麼…
但…………心裡還是會想…會想…真的不想想那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yenu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